山城没有雾

你看我多么渺小一个我
因为你有梦可做

有些事情是缠绕在掌纹之间的萤火

我叫怡然,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大学生,过着平平淡淡的生活,我也是一个小螃蟹,爱着那个叫王俊凯的少年,就这样十年时光慢慢流过。我曾以为我和他是两条平行线永远不会相交,却不曾知道命运是这样的不可揣测。初识那年,他在小小的录音棚里唱着囚鸟,小小的孩子眼里却有着坚定的目光。初见那年,他站在千人舞台上唱着青春修炼手册,带着微笑的少年眼里满是感谢。一直以来都以阿姨饭的身份自居,总是在朋友们提及他时骄傲的说出这是我儿子,心里却早已经深深爱上了他。

十年时间兜兜转转,自己也已经毕业有了工作,到了该结婚的年龄了,家人也曾我无数次的提及这个话题,我却无数次的避开这个话题不谈。也许是太多次的逃避,妈妈最终还是决定让我去相亲。我却不知道我与他的正式见面竟是在这样一个尴尬的场景下。“你好,我叫王俊凯。”“……”抬起头来看见对面的那个人竟是自己日思夜想爱了多年的人。“我是怡然,你是TFBOYS的队长王俊凯对不对……”在我噼里啪啦问完了许多问题后,他终于说话了“我希望这件事你不要说出去,然后你话可不可以少一点很吵诶,就这样吧我先走了。”“等一下,你。。。你电话可以留给我吗”他,就这样酷酷的走了,心里一阵失落,是啊本来我们就是两个世界的人又何必想太多呢。可那是我却不知道我们的第二次见面就在几个小时后。

离开餐厅后我一个人走到了海边,吹着日暮的海风,不知何时自己爱上了有海的城市,也许是因为他说喜欢海吧。“好冷,雪已经积得那么深。。。。。。。” “喂您好我是Heart酒吧的服务生您朋友喝醉来接一下他吧。”“朋友?我。。。嘟嘟嘟”到了酒吧看见桌上趴着的那个人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,走近才发现是他。“小凯,小凯醒醒我。。。送你回家吧。”无奈我只能用他的手机给他朋友打电话来接他,打开手机锁屏是大幂幂,我不禁笑了他还是那么喜欢幂姐啊,手机有密码我只能尝试性的在密码栏输下了0806竟然解开了锁,原来他最珍爱的仍然是四叶草们。突然脑海中想起来十年前那些打榜的夜晚。。。。。。

未完待续

评论(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