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城没有雾

你看我多么渺小一个我
因为你有梦可做

会因为喜欢想要成为和他一样的人吗?

 所以你会为了喜欢的人选择和他一样的道路吗?

这是喜欢王俊凯的第九年,喜欢重庆这座城市的第九年,也是喜欢楼里小孩的第九年。又是一年的开学季了,看到很多小朋友们因为喜欢他们,选择了艺考去到了他们所在的学校。突然想一想,这也是曾经的我的梦想呢。曾经无数次的想过,想要和喜欢的人在校园里相遇,在同一条路上相逢。所以在选择专业的时候,无数次的后悔,为什么没有坚持文科?为什么没有去参加艺考?又为什么没有选择自己以为喜欢的道路呢?看见大家拿着大学录取通知书迈进那所我曾经心仪神往的学校时,突然开始想这些年做的选择是对的吗?我有选择自己喜欢的事情吗?或许也为了想要成为和他一样的月亮而努力吗?但是,不尽然的,我不确定在自己选择的路上能不能做到最好,也不确定能不能在这条路上和亲爱的月亮相遇。但我可以确定的是,现在走的每一步都是我心甘情愿且坚定的想要去向的未来。我是不能和我的月亮走在同一条路上,但是我们都在同一片的天空下呀。希望有一天说给月亮的心事他可以听到,而那时候我也可以是最亮的星星。 

评论

热度(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